亲贝网

关咏荷腹部微隆疑再有喜 童装店挑选婴儿服

明星亲子

2010年10月08日

关咏荷腹部微隆疑再有喜童装店挑选婴儿服(图)

关咏荷穿松身连身裙、脚踏平底鞋,一个人购物。

【亲贝网 消息】北京时间10月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现年46岁的关咏荷,最近被传曾接受人工受孕,虽然老公张家辉已否认此事,但最近见她于童装店内挑选初生婴儿的衣服,手臂、双腿及下围都比以前圆润,腹部微微隆起,当追问她是否有喜时,只笑了一笑没有回应。

关咏荷自06年为老公张家辉诞下宝贝女Brittany后,两公婆近年也有意再生多一个孩子,并扬言不设防造人,可惜至今仍无所出。对于太太试过怀孕失败,一直渴望有第二胎的家辉,最近也改口风表示一切随缘。

 

关咏荷腹部微隆疑再有喜童装店挑选婴儿服(图)

关咏荷专注为女儿挑选衣服,大部分是粉色及碎花图案,之后又挑选初生婴儿衣服。

下围变丰满

最近下午四点许,记者在铜锣湾遇见穿上松身连身裙、脚踏平底鞋的关咏荷,在附近商场的童装名店穿梭。现场所见,她的手臂及双腿明显比以前“粗壮”不少,而下围也变得丰满,腹部也微微隆起,步伐十分缓慢,就像一个怀孕初期的妇女。

期间见关咏荷专注为女儿挑选衣服,大部分以粉色及碎花图案为主,之后她再挑选初生婴儿服装。不一会儿,关咏荷已选了数件往柜枱付款。此时有一位女途人认出,还主动上前与关咏荷打招呼,其后一起交流照顾孩子的心得。当关咏荷离开时,被问及传指她再次怀孕时,她只牵强地笑了一笑没有回应。提及张家辉早前再夺影帝,有否跟老公庆祝?关咏荷笑着说:“我已经走了。”然后便转身离开。

 

关咏荷腹部微隆疑再有喜童装店挑选婴儿服(图)

背后看关咏荷,下围也圆润了。

  超市买食物

相隔数天,关咏荷独自到中环IFC逛街,还到超市推着购物车穿梭,逛了半小时,她选购了一些蔬果、面包、芝士等营养食物往付款处排队。之后到下层的落客区等车,当记者再次追问她是否怀孕,关咏荷同样笑而不答,其后由司机接送返归。此外,张家辉则于微博上载戴着古怪眼镜的自拍照,逗宝贝女儿一笑。(颖颖)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