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侯佩岑携未婚夫赴巴黎 称预支蜜月透生女愿望

明星亲子

2010年10月08日

【亲贝网 消息】侯佩岑出席某品牌的时装秀。(1/12张)

侯佩岑与未婚夫黄柏俊拖了一年婚还没结,但在女方的央求下,两人齐赴巴黎短暂度假5天,昨侯以帅气软呢外套配裤装帅气造型现身某品牌春夏秀场,承认是自己拜托黄“帮个忙”一起来巴黎度假,我很希望他能来,巴黎这样浪漫,会很希望有喜欢的人在身边。

不过两人未连袂到现场,侯佩岑解释黄柏俊没兴趣看秀,就放他去逛巴黎铁塔、罗浮宫,之后还将带对方去自己喜欢的地方,包括带妈妈吃过的好餐厅。外界关心两人婚期,她说希望是明年,因为喜欢夏天。

某品牌春夏秀仍在巴黎大皇宫举办,在宫中搭出带有日系枯山水般的欧式庭园,还有两座喷水池,80多位名模穿著典雅的洋装、长外套,无论是薄纱或招牌斜纹软呢外套,都因为与羽饰山茶花工坊合作,有著订制服层级的美丽羽毛滚边。

此外,编织软呢外套、洞洞牛仔裤、山茶花印花洋装等则为春夏系列增加街头活泼感,不过最抢戏的一套,却是小朋友穿的软呢外套,侯佩岑忍不住兴奋说:“看到时快疯掉,想要买一件给妈妈穿,一件给女儿穿。”透露自己想生女儿的愿望。

 

侯佩岑出席某品牌的时装秀。(2/12张)

 

侯佩岑出席某品牌的时装秀。(3/12张)

 

侯佩岑出席某品牌的时装秀。(4/12张)

 

绮拉奈特莉受邀出席某品牌秀(5/12张)

 

侯佩岑婚礼改到巴厘岛举行(6/12张)

 

侯佩岑和黄柏俊即将举行婚礼(7/12张)

 

侯佩岑和未婚夫很恩爱(8/12张)

 

黄柏俊(右)紧搂侯佩岑步出餐厅,互动亲密(9/12张)

 

黄柏俊下车时不时往后看(10/12张)

 

黄柏俊当司机开车,侯佩岑跟记者挥手道别(11/12张)

 

黄柏俊事先前往侯家接侯佩岑(12/12张)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