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李嘉欣怀孕得婆婆照顾 每天吃10万补品

明星亲子

2010年10月01日

据新加坡媒体昨天报道,与许晋亨结婚两年,40岁的李嘉欣日前终于亲口证实怀孕3个多月。她透露宝宝“纯粹是意外”,将在香港待产并选择剖腹分娩。

【亲贝网 消息】据报道,李嘉欣为许家“开枝散叶”,婆婆特别照顾她,已选购大批价值逾百万港币的顶级补品。许老太太每天吩咐厨房为李嘉欣炖制补品,包括顶级雪蛤膏、冬虫夏草等。据媒体估计,李嘉欣每天喝掉的补品价值10万港币。

虽然李嘉欣预产期是明年,但许家早在有富豪产房之称的“养和医院”,订下设备先进齐全的豪华总统病房。此外,许家还以100万港币聘请3名妇产名医,包括主诊医生、驻院医生及资深妇产科医生,以及4名看护轮班照顾李嘉欣。据知情人透露:“嘉欣算是高龄产妇,又是第一胎,所以许家都想给她最好的医生和医护设备,让她顺利分娩。”还有消息称,为让宝宝聪明健康,李嘉欣还在朋友推介下,准备购买逾10万港币的胎教器材,其中包括音乐、外语等影音内容。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