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王楠儿子首度亮相 出生第4天就第一次游泳

明星亲子

2010年10月01日

北京时间9月27日,是前乒乓球著名国手王楠和郭斌结婚两周年的纪念日,也是他们的儿子都都四天初次体验游泳的日子。《乒乓世界》杂志主编夏娃在自己的微博上曝光了宝贝的“处子照”。

王楠儿子首度亮相

王楠儿子首度亮相

王楠儿子游泳照

王楠儿子游泳照

9月23日早上,王楠和郭斌的爱情结晶诞生,夏娃就通过自己的微博向广大球迷报告了这个好消息。29日,多年的老朋友《乒乓世界》主编夏娃看望了王楠和宝宝,同时通过微博发布了宝贝和父母的照片。夏娃在微博里写道:“今天恰好是王楠和郭斌结婚两周年纪念日,房间里有一大束郭斌送给爱妻的玫瑰,精致的卡片上“我相信我是最幸福的人”这句话差点让王楠落泪。而更让她开心的是,刚出生四天的儿子今天第一次游泳……承蒙郭斌王楠夫妇信任,允许我发布这些照片,让所有支持关心爱护王楠的朋友们分享幸福。”

刚刚生产后的王楠有些虚弱,父亲郭斌也是为妻子和孩子操劳地起了黑眼圈,郭斌小心翼翼地抱着刚刚出生的宝贝。在这张首次曝光的全家福中,宝贝安静的躺在爸爸的怀中安睡,夫妻两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。和所有刚出生的小婴儿一样,都都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睡觉,在婴儿游泳池中尝试第一次游泳的时候也时常闭着眼睛。隔着玻璃窗看着宝宝在游泳池中伸伸胳膊、动动腿,王楠兴奋地大笑,郭斌是一脸幸福。

十几分钟的游泳结束后,都都很快进入了梦想。健康可爱的宝宝和幸福的爸爸妈妈,王楠就这样体验着比夺得金牌更幸福的时光。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