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刘德华老婆朱丽倩怀孕3个月赴医院检查

明星亲子

2010年10月01日

朱丽倩被曝怀孕3个月。

【亲贝网 消息】现年49岁的刘德华与44岁的朱丽倩,于2009年遭媒体曝光结婚事实。刘德华立即为瞒婚谎言公开认错,还在微博自爆因为要生孩子才结婚。一向把老婆“密封”的刘德华,两个月前突然买了新的保姆车接送老婆,还聘用两名新保镖贴身保护。最新出刊的《忽然一周》爆料,指刘德华如此紧张,是因为老婆朱丽倩已成功怀孕三个月。

一个月前秘密看妇产科

报道指一个月前,有人目击朱丽倩在保镖及菲佣护驾下,出现在香港圣保禄医院妇产科。据目击者忆述,身形比以前圆润的朱丽倩,当日穿着一件浅色的宽松衣服,身旁有菲佣全程搀扶着她,一副生怕出事的样子,一前一后还有两名看上去像是保镖的男人保护着她。“那天有个约两岁的小朋友向她跑去,那个男人马上很紧张地冲上去,神情严肃地发出警告:"小朋友小心点!"而朱丽倩当时也下意识地用手挡着肚子。这时我才注意到朱丽倩的腰有点胀胀的。一般去妇产科,多半都是验胎吧。”

9月14日下午,身穿白色宽松上衣的朱丽倩出现在铜锣湾百德新街,由一名女友人贴身跟随,前后各有一名保镖护驾。当时朱丽倩虽然身穿白色宽松衣服,但身形的却比之前圆润不少。不过很快就被保镖发现了媒体,立刻打电话呼叫保姆车。此时,保镖十分紧张,不但用伞遮挡女主人上车,更失控粗暴骂记者。据悉,刘德华年初已聘请了一名保镖,最近又多聘请两名保镖,他们都是本地退役警员,每人月薪约1万2千美元。据亲贝网了解,两名新保镖都是聘请自美国一家著名的保镖公司,该公司的客人包括不少城中名人,如李兆基、邝美云等。

曾拜地藏菩萨求子

据悉,朱丽倩成功怀孕后甚少外出,每次出动均大批人马保护,不容有失。9月11日下午,朱丽倩由加多利山的寓所乘坐保姆车外出,前往位于筲箕湾的长德寺。当日所见,朱丽倩与与佛堂住持聊个不停,看起来很熟的样子。知情人透露,“两年前开始,朱丽倩经朋友介绍开始拜地藏菩萨。她捐了很多钱给佛堂,就是为了给夫妻俩求子,最终今年终于如愿以偿。”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