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杨童舒新剧开机出演护工 首谈早产经历

明星亲子

2010年09月17日

杨童舒新剧开机出演护工首谈早产经历(图)

杨童舒发布会现场落泪

【亲贝网 消息】昨日,一部描写护工故事的电视剧《一生守护》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,剧中主创悉数到场,影视女星杨童舒将出演剧中女一号护工赵雪的角色,与周杰、孙桂田等人共同演绎小人物的悲欢离合。

据悉,杨童舒此次加盟《一生守护》是产后全面复工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。她看完这个剧本后,便深深地被剧中赵雪的人物形象所打动,毅然推掉手上其他剧本。

故事讲述的是护工赵雪在经历了丈夫失踪、胎儿意外流产等一系列人生跌宕起伏的波折后,并没有被残酷的现实击倒,依然执着地守护着自己的爱情与亲情。

由于杨童舒去年遭遇胎儿早产的经历,发布会现场,她首度谈起此事,更是几度哽咽。回忆住院的那段日子,杨童舒深感护工工作的辛劳。对于照顾自己和孩子的护工大姐表示深深感谢。并表示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塑造好赵雪这一角色。

据了解,该戏将于下月中旬正式开机。除了电视剧,接下来,杨童舒主演的一部爱情题材电影将与明年情人节与观众见面,届时,观众可以看到大银幕上一个你从来不曾见过的杨童舒。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