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辣妈克里斯汀减肥秘诀 S身形饮食密码

明星亲子

2010年09月16日

辣妈克莉丝汀最近刚刚推出新专辑《Bionic》,30岁的她依然是那么的火辣,在专辑里几近全裸大玩前卫造型,大秀身材曲线。究竟她是如何保持性感身材的呢?

C.S.H.C.是克莉丝汀独有的饮食密码,看来简单,却又有深奥哲学。每周5日运动,每次90分钟,即使不是易胖体质,克莉丝汀也照单全收。

如何兼有天真与自由与节制,如何均衡饮食,也平衡身心,克莉丝汀教你充分运用感官,放大食物在视觉及触觉上的美好,浪漫的瘦身成功。

辣妈克莉丝汀S身形饮食密码

瘦巴巴芦笋身 双管齐下塑曲线

克莉丝汀从小到大都是瘦巴巴的芦笋身,每次接受访问她是如何选择食物来保持好身材的,克莉丝汀却总宣称自己是“垃圾食物控”....她其实是喜欢洋芋片、饼干、可乐、炸鸡,诸如此类“没有营养,只有热量”的垃圾食物狂热者,着实羡煞不少努力节食的姊姊妹妹!

但女性的体态美,不单是瘦巴巴就能够当上性感女神,克莉丝汀的专属教练为她制定1套健康饮食计画,搭配1周5天的运动,让原来细直的芦笋身成功雕塑出玲珑曲线。瘦还不够,美丽需要曲线来加分!

克莉丝汀有专属厨师鞭策她正确用餐,现在的她非常注重养生,几乎不碰油炸物和零食,她更呼吁少吃加工食品,多吃天然食物并采用传统烹调法。

对身作人妻、人母的克莉丝汀来说,养生饮食也是全家人可以一起享用的饮食法,简单方便又健康。

辣妈克莉丝汀S身形饮食密码

产后发福 哺乳瘦身

产下第1胎小Max后,克莉丝汀也曾面临第1次肥胖危机,她感叹产后瘦身真是世界上最困难的事之一,要让体重持续下滑又更难了。

尽管如此,Max妈咪产后还是成功减下18kg。为了回复曼妙身材与小宝贝的健康,她决定亲自哺乳。

根据调查,亲自喂食宝宝母乳的妈咪每天可燃烧500-600卡路里,只要均衡饮食,补充营养蛋白质,就可以供应丰沛的乳汁,不须刻意运动和节食也能瘦得很漂亮!好莱坞众多女星都好为此道。

辣妈克莉丝汀S身形饮食密码

另外,亲自带小孩也是克莉丝汀的减重良方,她说:“我都吃我喜欢吃的食物,认真带小孩,直到Max睡去为止。”

谈到节食,克莉丝汀总是苦哈哈地大叫:“不可能!不可能!”对于美食,她采用温和的方法,偶尔还可以快乐地享用大餐,这才是健康长久的态度。

身为人母人妻还要兼顾音乐理想,家庭琐事和创作表演让克莉丝汀每天行程满档,纵使时间紧凑,她依然严格搭配1周5次的运动,生活十分规律。

辣妈克莉丝汀S身形饮食密码

严格奉行C.S.H.C. 4类饮食密码

据密友透露,多年来克莉丝汀一直严守1种特殊饮食法,依食物特性、颜色与口感划分4大类,要求每餐都要有...Crunch(酥脆)、Hot(热食)、Soft(软食)、Cold(冷食)4类,同时,食物与餐具的色彩都必须强烈对比、活跃鲜明。

根据研究,食物的型态会影响人的身心,营养成分也会影响生理运作,连个性与情绪都与其紧密相连。

例如:喜欢吃软食的,多为幼儿与老人,个性比较天真柔软;喜欢酥脆清爽食物,如爆米花、生菜水果,比较清新有活力,崇尚自由自在。冷食让人舒压冷静,热食则增加身体能量。

依据4类型来选择每餐食物,就能有效地均衡营养,满足身心对食物的各种需求。美丽的餐具,又能增添氛围,提升食物美味,让每次用餐都变成幸福时刻。

克莉丝汀遵循此法,除了健康瘦身,也颇有追求阴阳、动静均衡的哲学深意。

辣妈克莉丝汀S身形饮食密码

Christina Aguilera 克莉丝汀

Soft(软食)

布丁、粥、麦片、香蕉、蛋

属阴性,提醒圆滑处世,是天真温和的元素。

Cold(冷食)

冰牛奶、冰果汁、冰淇淋

在心理上具解压、舒缓焦虑及安慰功能。

辣妈克莉丝汀S身形饮食密码

Crunch(酥脆)

沙拉、苹果、饼干、坚果

属阳性,构成动态人生,是清新活力的要件。

Hot(热食)

热汤、热水、热咖啡

在生理上帮助身体器官顺利运作,好消化。

+1

来源: 作者:wangting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