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翁虹忙拍戏无暇顾女儿 刘冠廷“停工”当奶爸

明星亲子

2010年09月16日

小水晶与超级奶爸“刘冠廷”。

  小水晶与超级奶爸“刘冠廷”

近日正在北京郊区赶拍新剧《一不小心爱上你》的翁虹透过微博表达了对女儿小水晶的思念之情。翁虹(博客)在微博中透露女儿水晶已于本月正式升入幼儿园,而自己由于赶拍新剧,除开学当天送女儿到学校外,其他时间都无暇照顾女儿,迫使贵为集团CEO、平日工作也十分繁忙的老公刘冠廷当起了超级奶爸,每天接送女儿上学放学。

刘冠廷也大方在博客中表示了对“奶爸”这一“任重而道远的工作”的看法。他说:“虽然水晶现在会哭会闹,我们的内心也有些纠结,但是我们都很清楚上学对于她来说是人生必经的一条道路。”看来不仅水晶妈翁虹是个“育儿达人”,水晶爸刘冠廷在育儿上的看法也非常的透彻。

不过,刘冠廷近来工作也非常繁忙,出了担任集团CEO外,作为健康塑身专家的他,近期工作不断,之前在连续两档大型选秀活动中担任评委及评委会主席,又在上海台某档时尚瘦身栏目中担任嘉宾指导。由于外形俊朗、知识专业、平易近人,刘冠廷很快在选手和观众中聚集了相当高的人气,越来越多的时尚健康类节目和比赛有意邀请其担任嘉宾及评委,但为了照顾女儿水晶,刘冠廷不得不把工作先放下。据其经纪公司亿面传媒内部人士透露,目前刘冠廷已推掉了两档电视节目及多档选秀节目的评委工作。翁虹则要到下月新剧杀青后,才会重返“辣妈”岗位,届时刘冠廷才能全身心地投入到健康塑身专家的工作中。

+1

来源: 作者:wangting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