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辣妈胡静曝光儿子近照 晒豪门幸福生活

明星亲子

2010年09月16日

胡静的爱子“小王子”出生在2009年11月25日,如今已经快1岁了。本月初,“小王子”最新靓照赫然出现在胡静微博上,这位豪门妈妈大晒幸福:小王子新表情,最近老这样龇牙咧嘴恐吓人!

“小王子”不仅是全家的中心,很多见过他的人都忍不住“上下其手”,对此胡静“吃醋”了:吉隆坡大雨,天黑得象块锅底。赌车……一片红灯望不到头,刚练完瑜珈一身汗,盼着快回去洗澡!今儿抱小王子一起去上课,他躺在小摇椅里乖得冒泡!已经开始会说一连串的话了,说的是我们听不懂的世界语,也许是他太可爱了,让一起上课的朋友们忍不住去捏他的小肉脸!唉呀妈呀!…教我怎么说呢…要摸小宝贝起码先去洗手啊…让我一通儿心疼!明天再去,给他身上贴个标签“非请勿动!”

胡静的豪门生活和惬意,偶尔会带“小王子”度假:开了四小时车终于到达目的地,一路酣睡的小王子醒了!我们的甜蜜小假期开始啦!每次回到这个被森林覆盖的热带国家,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当然,最重要是可以每时每刻看到小王子,近一个月不见,他又长大了,表情很成熟,喜欢干点小坏事,今天,在我最心爱的丝绒沙发上,他浇了一泡童子尿,而且尿完迅速爬到阿姨哪儿,边乐边拍手,崩溃,二师兄(胡静的丈夫朱兆祥)还幸灾乐祸说童子尿辟邪。

作为豪门后代的“小王子”日常生活可是很不一般的:小王子对生活质量要求越来越高了,每天起床一定要出门散步,散步范围从花园扩大到商场和超市,而且离家越远的越喜欢,这不,带他去十万八千里外的超市他兴奋得不行,八月大的小孩还真想走自己的路,学开车了!

+1

来源: 作者:wangting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