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明星辣妈张柏芝:以家庭为重的好妈咪

明星亲子

2010年09月14日

育儿方式:两个我都爱

6月28日,张柏芝到上海出席活动,顺便向记者谈到对Lucas的教育方式,“我很疼他,在家里永远是我做好人,老公做坏人,但如果他做的事越过底线我也会对他很凶,可是保护他是一直不会有任何改变的。”其实张柏芝对Lucas的关爱早从他诞生那一刻起就一直没有松懈过。Lucas一出生,张柏芝便坚持对其进行母乳喂养,她害怕自己不熟悉如何哺乳,还特地留院学喂奶,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正确地哺乳。Lucas在3个月大的时候身体强健如半岁婴儿,身长力大,非常健康,看来这全是妈妈的功劳啊。

身材:胖的快,瘦的更快

在生完第一个儿子Lucas后,张柏芝被拍到身穿厚实的运动外套在跑步,跑到气喘吁吁也在所不惜。结果没多长时间,就已出席代言活动,身材恢复神速。几乎没有被记者拍到臃肿体态。但是生完Quintus后,却因为大补而发福。在带着儿子出席周星驰的作品宣传活动时,让人仿佛看到了刚出道那会儿脸蛋圆胖的她。不过儿子的那句“不许说我妈妈胖”,让张柏芝觉得为了孩子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。不过在此之后的不到10天时间,张柏芝仿佛脱胎换骨,全身瘦了一圈,脸蛋也变得尖尖,对于减肥这回事,女星就是能在速度上创造奇迹。

事业:围绕家庭

自从诞下Lucas不久爆发了艳照门事件,张柏芝就已甚少出来工作了,包括代言,拍电影。而是专心在家照顾老公和孩子,如今她的事业重心就是家庭和老公。老公去外地拍戏,为了让身在异乡的他感受到有妻子在的关怀温暖,张柏芝大包小包,跟随前往,打点老公的一切衣食住行,比贴身助理还贴身,连和谢霆锋同一公司的阿SA看了都眼红不已。

+1

来源: 作者:wangting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