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李湘出书大谈孕事 女儿王诗龄照片曝光

明星亲子

2010年09月03日

近日,李湘出现在上海,为即将上市的新书《甜蜜蜜的孕事》做宣传,该书从怀孕前期的生理反映到产前的心态变化,历时一年,翔实记录了李湘变身幸福妈妈的全过程。

与其他女星产后急速瘦身并大谈减肥秘籍所不同,李湘产后并未急于减肥,而是坚持母乳喂养小宝宝。为此在产后两三个月的时候,还思想斗争了很久,很多圈内好友都劝她要减肥趁早,不然一旦游离着的脂肪变成了故态,就很难减下去。但是最终,李湘却选择了暂时牺牲自己的身材,而使宝宝健康的成长,所以瘦身的事情就暂缓了下来。这也是为何早些时候频频被媒体拍到身材臃肿的样子,却不见李湘有任何瘦身行动的原因。

在活动现场,李湘将出版该书收益的10万元版税,全部捐给了上海徐汇区博爱儿童康健园,以此来作为对公益事业的支持。希望更多的小朋友能像自己的宝宝一样,快乐享受自己的童年。 据悉,该书首次独家披露李湘与王岳伦导演的女儿王诗龄小朋友的照片。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