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辣妈贾永婕曼妙身材秘方 全赖爱吃醋

明星亲子

2010年09月03日

外型姣好、身材高挑的时尚辣妈贾永婕,24日化身为内外兼俱的漂亮大使,以一袭性感红色小礼服出席某健康饮品发布会,现场小露40吋修长美腿,立刻惊艳全场!现场也大方分享平时如何维持曼妙好身材。

身为贵妇的贾永婕,并没因此当起“闲闲美待子”,除了婚纱事业经营外,最近每周还忙着新节目的录像,身为妻子、媳妇、妈咪、艺人、经营者多种角色的她还能维持令人称羡的身材及美貌,获得厂商青睐,成为健康饮品的最佳代言人!

当厂商邀约贾永婕为该饮品发表会担任出席嘉宾时,贾永婕非常高兴的说:“我每天都有喝醋的习惯,这样习惯已维持很多年了!有时因为必须常常参加时尚party,在不知不觉中被

美食吸引吃了不少鱼肉,之后我一定回家喝杯醋,来平衡体内的酸碱值,而且看过很多报导,喝醋也有预防疾病的功效。”

在炎炎夏日里,我们常常因为想止渴喝了很多对身体造成负担的饮料,身为内外兼俱的漂亮大使贾永婕,大声疾呼:“吃醋有理”,因为吃醋不但能抗氧化,最重要的是拥有健康,才能真漂亮、真美丽!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