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吴君如推戏只为陪爱女 再否认怀孕(图)

明星亲子

2010年08月23日

吴君如推戏只为陪爱女再否认怀孕(图)

周慧敏(左)希望大家给君如一点空间

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电影《得闲炒饭》一班演员包括吴君如、周慧敏、陈伟霆、张兆辉、万绮雯及谷祖琳等,昨天(8月22日)在香港将军澳一商场进行宣传活动,并与观众玩游戏。近日传出怀有身孕的吴君如穿上宽松的裙子,加上体形比以前略胖了,看起来也像怀孕。但是她大步地走路,还与观众在台上跳舞,记者都着她应 小心一点,吴君如反而回敬了一句:“神经病。”接受访问时,记者齐声向吴君如讲恭喜,她竟拒绝笑指不用了,问她是否未足三个月怕宝宝小气不敢公布?她都予以否认。吴君如表示最近推掉新戏是因为要在香港陪伴女儿。

传闻吴君如因怀孕临时推掉新戏《热爱岛》,她没否认已将新戏推掉。她在电影开镜前两天才推戏,所以引来很多揣测。导演甘国亮都指出她不是怀孕,只是“有孕”。吴君如笑指对方说话向来都是这样,其实她也曾经说过不想在暑假开工,加上最近陈可辛去了云南,她要留下来陪伴女儿,该片需要出外地拍摄,才迁就不到。吴君如说:“我知道这次是我错了,没有斩钉截铁去推戏,太过犹疑不决,把持不住,但整件事并没有‘耐人寻味’四个字。”但吴君如还指出剧组方面有一点问题出现,陈可辛也叫她不要接拍,然而始终是她对不起剧组、甘国亮和任达华。再问她是否以怀孕作理由推戏?她重申自己没怀孕,之前也没有签约演出。

  不介意被甘国亮借势做宣传

记者追问为什么要在开镜前两天才推戏?吴君如直指剧组发生了一些问题,本来说开不成,之后才确定开拍,她感觉很奇怪。但推戏会否影响与甘国亮之间的友谊?吴君如回应:“所以我向他说对不起,也有致电给他。”这次戏中是否演第一女主角?吴君如表示不懂分是否第一女主角,总之戏中三个女演员的角色都很平均,也不知剧组想邀刘嘉玲演出。但甘国亮透露其实嘉玲才是他的首选,会否觉得对方借势来做宣传?吴君如说:“这没关系,做这一行,宣传也好,做新闻也好,都是有新闻。我无所谓,也不会去想别人是否在做宣传,即使宣传也属正常,甩了一个角色,当然要找第二个,甘先生生气是应该的,不满也是正常的。”

当记者再追问是否怕小气才不肯认已经怀孕?吴君如笑指没因为宝宝小气的问题,也表示大家有待时间来证明。但她怀第一胎时也否认怀孕,她坦言当时是想保留一点私隐,现在她其实很想再生孩子。问会否加倍努力?吴君如笑着说:“老公在云南,山太高了。他老人家一把年纪,会喘不过气的,我在讲的是他并不是我。”

  周慧敏澄清没开微博(http://t.sina.com.cn)

周慧敏以旁观者角度看吴君如应该是没怀孕,但仍希望大家给吴君如一点空间。谈及最近有人在微博冒认她,周慧敏表示自己没有开微博、网志或Facebook,不过有一个周慧敏的官方网站,她有空会在其官方网站的留言版上留言,作为平台与粉丝们沟通和联系。(颖颖)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