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徐淑敏产后恢复24寸腰围 老公给100分

明星亲子

2010年08月23日

徐淑敏产后恢复24寸腰围老公给100分(图)

徐淑敏现在腰围只有24寸,连老公也忍不住经常摸她的纤腰

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徐淑敏(Suki)昨天(8月22日)出席一个瘦身专门店一周年活动,徐淑敏还现场与大家分享其瘦身及美容心得,她还透露现在腰围只有24寸,连老公也忍不住经常摸她的纤腰。 老公表示已很满意老婆的身材已达到100分。

产后极速成功瘦身的徐淑敏,昨天(8月22日)穿上低胸短裙出席活动,露出一双白滑美腿。徐淑敏表示老公曾经说过喜欢纤瘦的女人,所以产后就进行了减肥及漂白疗程,并保持喝减肥茶,现在腰围只有24寸,比生孩子前还要少2寸,她笑着说:“我遗传了妈妈的身材,妈妈有胸有腿但没腰,姐姐像水桶的身形,读书时因为胖,试过两年不吃饭减肥,但没试过吃药减肥。”徐淑敏坦言减肥后,连上围也小了,但她现在已不在乎。问减肥成功后,老公可有称赞她?徐淑敏笑逐颜开地说:“我现在87斤,老公称赞我身材好,还常摸我的腰,我问老公怎样改善至可以100分,但老公卖口乖地表示现在已经100分了。”徐淑敏不讳言减肥成功,并表示生孩子的过程很舒服,所以很愿意再生孩子。谈及今年港姐被指为“猪扒港姐”,得季军的庄思明没得到派选为国际小姐,徐淑敏认为与公众评论无关,她说:“我不清楚,我也没选过,可能是护照问题。(觉得今届港姐如何?)淡定、大方、高贵,我觉得有气质。”

另外,谈及她的老公黄浩最近因向记者吐口水被判守行为一年,徐淑敏指老公会调节情绪,事后也有向她承认一时冲动了,并向她道歉。问道歉是否因觉得影响了她的形象?徐淑敏否认说:“老公是觉得令我担心,但他做错事,认错是好值得嘉许。”她笑指老公比她更早入行,所以与记者的关系比她好。(颖颖)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