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谢霆锋张柏芝夫妇情侣装现身某发布会

明星亲子

2010年08月20日

  张柏芝夫妇带着lucas一起出席活动,柏芝凸肚身材未完全恢复

张栢文有份投资的某夜店昨晚开幕,家姐张柏芝与老公谢霆锋现身撑场,席间闻歌起舞,抢去苏永康、叶佩雯及吴雨霏等嘉宾风头!霆锋与柏芝分别戴着Quintus及Lucas字样的颈链,提到Quintus出世百日,柏芝说:“老公刚刚回香港,今天返回奶奶处吃饭,听见一家人会吃饭,Quintus就吃奶!他现在是个18磅的肥仔,肥到没法转身!(不带着Lucas?)我怕他会上台抢个吉他去玩!”

 

张柏芝谢霆锋带着儿子参加活动

柏芝近日专心留家照顾孩子,复工计划要留待经理人落实,问到会不会再生?她说:“一定再生!女儿没有也无所谓,多个Queen也无所谓!”另外,对于被传曾跟许志安拍拖,她表示为免转移焦点而拒绝响应。

 

张柏芝凸肚现身,亲密挽着老公

另外,狄波拉(拉姑)昨晚探完Quintus后离开四季酒店,问到如何庆祝?她笑笑说:“吃大餐!(送什么礼物?)天天都送啦!”随后约8时,霆锋和柏芝离开酒店,而Lucas则由佣人照顾,边走边向镜头挥动玩具剑!

 

张柏芝夫妇亲密挽手亮相

 

lucas表情可爱

 

张柏芝与弟弟张栢文亲密互动

 

张柏芝夫妇和弟弟张栢文合影

 

三人感情十分好

 

张柏芝亲密挽着老公

 

张柏芝谢霆锋情侣装现身

 

夫妻恩爱十足

 

夫妻二人一同签字

 

周丽淇和谢霆锋夫妇合影

 

周丽淇张柏芝

 

张柏芝凸肚现身

 

张柏芝

 

谢霆锋苏永康一起

 

苏永康助阵

 

谢贤送来花篮祝贺

 

一众艺人捧场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