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王菲幼女李嫣近照曝光 姐姐窦靖童中性范十足

明星亲子

2010年08月20日

王菲幼女李嫣近照曝光

复出个唱在即的天后王菲,连日来频繁出席各种私下聚会,曝光率直升。忙于借私下露面为个唱做免费宣传的王菲,无暇顾及老公李亚鹏与两个爱女窦靖童、李嫣,无奈近来无戏可拍的李亚鹏当起全职奶爸,带着一对千金上山郊游,实不知此举乃为避暑,还是为躲清静?

 

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和妹妹李嫣

演唱会票卖到脱销、挣得盆满钵满的王菲,似乎近来心情大好,比起以往相夫教子的生活,天后日前穿梭京沪两地,频频现身友人聚会,以天后“现身必被拍、被拍必头条”的号召力,为个唱着实又做了一把免费的宣传。老婆忙到不停手,近来无戏可拍的李亚鹏便撑起家计,当起全职奶爸,不但在家照顾两位爱女,面对难忍的高温天气,还带着两女上山避暑,十足爱心老爸。

 

王菲幼女李嫣近照曝光

 

穿着一身粉色睡裙的李嫣,像个公主十分乖巧

 

姐姐来到自己房间,李嫣困意全无,兴奋地又蹦又跳

 

玩累了的李嫣,趴在保姆背上似已经睡着

 

一行人在户外烧烤,孩子们玩成一片,李嫣(黄圈)始终依偎在姐姐身边

 

打扮男孩子气的窦靖童跳下车

 

李亚鹏(左圈)、女儿李嫣(右圈)

 

李亚鹏带两个女儿游玩

 

李亚鹏便大包小包地背上身,带两个女儿上山游玩

 

李亚鹏孤身带二个女儿出游

 

李亚鹏孤身带二个女儿出游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