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 米兰达已有4个月身孕

明星亲子

2010年08月20日

奥兰多-布鲁姆将当爸爸米兰达已有4个月身孕

超模米兰达-可儿和奥兰多-布鲁姆

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,据国外媒体报道,“维多利亚的秘密”(Victoria's Secret)超模米兰达-可儿(Miranda Kerr)和“精灵王子”奥兰多-布鲁姆(Orlando Bloom)即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。近日这位澳大利亚超模在接受某时尚杂志采访时公开表示,自己目前已经怀有4个月的身孕。

已经怀有4个月的身孕

面对她是否已怀有布鲁姆骨肉的传闻,27岁的米兰达确认道:“是的,我现在怀孕了。到目前已经有4个月了。”她与布鲁姆在今年6月订婚,紧接着在7月份就低调地举行了婚礼。

想要隐瞒这个好消息并不是件容易的事。“我还记得在怀孕的初期,在说什么都为时尚早的时候,我就经历了一段可怕的日子,”在回忆起第一孕期的晨吐时,米兰达说道。

希望成家立业安顿下来

对于米兰达来说成家立业、安定下来一直都是自己希望得到的。她说道:“我理想的情况,是生活在一个有着一小块菜地和吊床的太阳能农场中。”她曾在2008年接受杂志采访时表示。“当有一天一切都结束的时候,我会希望在那里安顿。我一直希望能有孩子,因此最终某一天,我会怀上自己的孩子的。”(LEI)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