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张柏芝曝二儿子胖到转不了身 称必生第3胎(图)

明星亲子

2010年08月20日

张柏芝曝二儿子胖到转不了身称必生第3胎(图)

Lucas又在佣人照顾下出巡

张柏芝曝二儿子胖到转不了身称必生第3胎(图)

Lucas与弟弟

据香港媒体报道,张栢文有份投资的夜店Prime Bar & Lounge昨晚开幕,姐姐张柏芝昨晚与老公谢霆锋现身支持,席间闻歌起舞,抢去苏永康、叶佩雯及吴雨霏等嘉宾风头。张柏芝透露刚满百天的小儿子Quintus已经有16斤多,胖到转不了身。问到会否再生一个,她肯定地说:“一定再生!”

谢霆锋与张柏芝分别戴着Quintus及Lucas字样的项链,提到Quintus出世百天,张柏芝说:“老公刚刚回香港,今天去奶奶那里饭,明天一家人会吃饭,Quintus就饮奶!他现在是个18磅重的肥仔,肥到转不了身!(不带Lucas?)我惊他会上台抢个吉他去丢!”

张柏芝近日专心留家带儿子,复工计划要留待经理人落实,问到会否再生?她说:“一定再生!生女都没什么所谓,家里现在有3条A,多条Queen没所谓!”。另外,对于被传曾跟许志安拍拖,她表示为免转移焦点而拒绝响应。

另外,狄波拉(拉姑)昨晚探完Quintus后离开四季酒店,问到如何庆祝?她笑着说:“吃顿大餐啰!(送什么礼物?)天天都送啦!”随后约8点,谢霆锋拖着张柏芝离开酒店,而Lucas则由佣人照顾,边走边向镜头挥动玩具剑!(苗菲)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