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叶玉卿离港邱淑贞挺大肚送行 俩性感辣妈话别

明星亲子

2010年08月20日

邱淑贞挺着六个多月的身孕现身 (来源网络)

据香港媒体报道 经典性感女星叶玉卿与邱淑贞嫁入豪门后,均息影鲜有露面。前不久叶玉卿趁暑假举家回港,好友邱淑贞即使有六个月身孕,昨天也特意与叶玉卿叙旧兼送行,荣升妈咪级的两大经典尤物碰面,大谈育儿经。

叶玉卿趁子女放暑假,与丈夫胡兆明带同长女胡芷欣、次子胡可聪及三子胡以聪到台湾及香港谈生意兼度假,一家人在本月12日抵港,逗留一周的他们昨天乘私人飞机离开,叶玉卿先陪老公飞到北京工作,再举家回纽约。

满载而归忙打点

昨天中午约一点,叶玉卿一家走出下榻的湾仔君悦酒店,三架车子并排候驾,排场十足!43岁的叶玉卿一身火红色连身裙,手挽名牌手袋,贵气逼人。叶玉卿克尽贤妻良母责任,在场打点一切,指挥酒店工作人员把十多箱行李搬上车,好让老公安心与友人继续聊天,而三名小朋友则精灵活泼,不停围着妈妈跳来跳去。问叶玉卿是否在港疯狂购物?她笑容满面说:“也不是买了好多。(豪花豪买?)都是朋友送的。”

 

怀孕长肚不长肉

叶玉卿与女友人拥抱道别后,已怀孕六个月的邱淑贞也步出酒店送行,要求两人合照时为叶玉卿婉拒,继续忙于打点。束起发髻的邱淑贞大腹便便,手挽黑色Hermès Birkin袋,一身富贵孕妇造型,后戴上太阳眼镜的她更显潮妈本色,42岁的邱淑贞虽怀孕六个月,只见她肚凸凸,但手脚依然纤瘦,得天独厚地长肚不长肉,步履轻盈的她还协助叶玉卿指挥。之后邱淑贞独自登上房车,而叶玉卿与子女同坐七人车,夫婿则与男友人同坐房车离去。

据知,在叶玉卿留港一周期间,其夫飞到越南公干,侍母至孝的她回港主要为探母亲,由于难得回港,叶玉卿也把握时间相约朋友会面,每天早、午、晚轮流与各好友叙旧,以致没有太多时间购物,她除与朱慧珊及陈贝儿饭局外,也约会了吴君如及邱淑贞讲育儿经,足见长居美国的叶玉卿与好友感情仍然很好。(

 

叶玉卿昨天下午与大女儿胡芷欣一同离港

 

叶玉卿与大女及三子胡以聪步出酒店

 

行李多到塞爆车

 

邱淑贞挺着六个月巨肚送别叶玉卿,真是够朋友

 

叶玉卿跟随老公胡兆明赴京,结束香港之旅

 

叶玉卿的儿子玩飞机,非常活泼

 

叶玉卿与朱慧珊相聚

 

叶玉卿携子与好友朱慧珊饭聚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