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乐基儿公司否认其怀孕(图)

明星亲子

2010年08月14日

  乐基儿看上去很像“有喜”。

据香港媒体报道,乐基儿近日被拍到小腹微隆逛街的照片,再度被传怀孕,但其公司代为否认,认为只是照片的角度问题,称乐基儿身材依然苗条。此前黎明曾公开表示目前不想做爸爸,乐基儿则夫唱妇随,暂不造人。

此前,乐基儿透露有意做妈妈,但黎明却公开表示暂不想生,否认有意做爸爸。虽然有传她瞒住老公停服避孕药,并成功制造“小黎明”,但其实乐基儿一直夫唱妇随,了解老公没有心理准备,所以不仅改口称自己也暂时不想要孩子,并且透露工作大计,为黎明旗下艺人做形象顾问。

不过,近日乐基儿穿起宽松裙装和平底人字拖逛街,被拍到小腹微凸的照片。有媒体就此事向其模特儿公司询问,公司发言人澄清称:“说乐基儿怀孕都不是第一次,看照片都不像是大肚,是一件大一点衣服而已!她早几天才出席活动还穿贴身衣,总之谣言止于智者。”据悉,乐基儿目前仍没有怀孕。

+1

来源: 作者:tim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