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张柏芝复出狂吸金 与Lucas为星爷献声

明星亲子

2010年07月12日

Lucas

Lucas鬼马可爱

四年间已成两子之母的张柏芝宣布准备复出影坛,接拍尔冬升新片之余,更接受有线娱乐台访问,大方披露产后生活、复出拍电影等最新近况。

张柏芝在访问中脸上总洋溢幸福笑容,她表示,再为人母感觉驾轻就熟,更大赞Lucas是个好哥哥。她说﹕“他好爱他弟弟,对他好温柔。”问到Quintus是否已改好中文名时,柏芝十分尊重霆锋,希望由他口中公布。至于谈到霆锋与Lucas的父子关系,她表示,由于霆锋经常离港工作,所以家中常为Lucas播放Daddy主演的电影及MV。张柏芝更透露,Lucas最爱看Daddy及爷爷一同在飞机拍摄的MV,因为他很喜欢飞机。对于外界经常报道有关谢家的种种传闻,张柏芝亦趁机平反,更希望传媒手下留情,又指老爷奶奶都很疼她,计划未来再为谢家添丁,最好能多生一子一女。

当被问到事隔四年复出拍摄尔冬升新片,她表示,对尔冬升有一份情意结。她表示﹕“除因为他令我得到第一个最佳女主角外,自己已四年无拍戏,今次复出希望当增值自己,与一个能交心同感觉安全、舒服的人合作。”

+1

来源: 作者:admin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