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云峰新材积极践行国家双碳战略,让环保家居生活走进千家万户

社会热点

2023年06月05日

  绿色、环保已经不再是新鲜的词汇,大多数家居消费者趋于关注功能化、环保性,以环保为主的个性化全屋定制的方案深受他们的喜爱。最近几年,受大环境的影响,各行业及社会都在践行环保理念,家居行业的环保之风愈吹愈烈。

  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居家生活的绿色环保、健康安全、舒适便捷,个性化定制、健康家居、环保家装等消费升级类需求在持续释放,助推了行业向绿色化、健康化等方向的转型升级,健康中国已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。根据《中国健康家居消费认知调查》报告显示,高达85%的消费者选购家居产品时更关注健康,同时绝大部分人群都面临着家居健康方面的问题与困扰,健康家已成为亿万中国家庭的共同追求。

  云峰新材作为绿色环保家居的领航者,一直立足于板材、全屋定制、地板及科技木,通过四大品类的王牌产品,切实满足消费者对于家装环保焕新的核心诉求。

      权威认证 入选国家孕婴网体系

  众所周知,甲醛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气体,却是室内空气中的头号杀手,已被世界卫生组织确定为致癌和致畸形有害物质,对于孕婴家庭而言,健康环保的家居环境更是刚需。云峰莫干山与“醛世界”为敌,从原材料到粘合剂,从坯料到漆面,每一个环节都坚持无醛添加,严苛工艺打造高品质母婴级地板,率先通过新国标ENF级认证,成为行业首批获得该证书的企业。

  国家孕婴网认证

  大多数地面材料商在环保方面,只关注甲醛的释放,消费者也是如此,但是除了甲醛,装修材料中还有很多有害物质也会对居住环境产生影响。而云峰莫干山ENF母婴级地板除了甲醛环保等级远超国家最高标准ENF级,还突破行业环保瓶颈,将气味、苯系物、VOC、重金属、多环芳烃等全面健康净化,为孕婴群体生活方式带来纯净健康的保障。凭借着研发、技术、应用等多个方面的综合实力,云峰莫干山ENF母婴级地板成功出圈,摘得国家孕婴网“孕婴产品绿色通道推荐产品”荣誉,成功入选国家孕婴网体系,实现了多个维度的环保性能提升。

      坚定绿色赛道 全面普及ENF环保标准

  为从源头解决甲醛释放量控制问题,云峰新材旗下的莫干山板材坚持严格选材,在广西和山东等地的优质林场采购原材料,经FSC绿色供应链认证,全部达到绿色供应链标准。同时,云峰莫干山在制造过程中坚持零醛添加原则,2019年自主研发了大豆基蛋白胶,并推出了无醛添加的明星产品莫干山豆茵板,持续领跑中国板材行业环保变革。

      精准定位优化产品 夯实零售战略实力

  多年来,云峰新材一直精准地关注着年轻消费人群,这些社会文明的高速发展与经济水平的快速增长下成长起来的80、90甚至00后,产生出了一种更为“风格化”的消费动力,他们希望通过差异化和多元化的消费行为彰显自己的身份与品位,实现自我身份认同的外化显现。随着年轻人的消费观趋向多元、个性、时尚化,云峰新材的产品定位也紧随其后覆盖到全空间生活场景,满足年轻人随心搭配、尽兴挑选的消费态度和主张。针对这一点,云峰新材以设计与品质并重的模式,与时俱进,引入潮流和时尚元素,赋能产品全新生命活力,逐渐形成品牌独有的产品架构和创新模式,也因此收获了一代又一代消费者群体的认可。

  在新消费时代背景下,云峰新材通过不断提升产品研发水平与设计能力,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,从板材到地板、衣柜、橱柜、书柜等一站式全屋定制系列,实现了从“做好每一张板材”到“质造绿色人居”的华丽蜕变,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底色,坚持用户思维,解决家装痛点,以全线ENF级环保标准,打造令消费者省心、安心、舒心的产品与新消费体验,引领家居行业向好发展,谱写家居生活新篇章。

+1

来源:新华报业网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