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让宝妈休息!“准爸爸”“新手爸爸”育儿技能大PK

社会热点

2023年05月13日

  在母亲节、国际家庭日即将到来之际,5月12日下午,由广州市总工会主办的“幸福爸爸 快乐宝妈”知识技能趣味竞赛活动举行。来自企业、街道工会的近50名爸爸参加了此次活动。

  本次活动以加强婴幼儿照护为主题,突出亲情和责任共担主线,着力于提高新手爸爸的带娃本领,帮助职工掌握育儿知识和技能,共建和谐、友爱、温馨、幸福家庭。活动内容涵盖了实操技能比武、育儿知识竞赛两个环节。

  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》的规定,每年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所在周为全国家庭教育宣传周。广州市各级工会和女职工组织在此期间,将充分发挥户外驿站、职工书屋、职工之家、女职工休息哺乳期等职工服务阵地的作用,开展形式新颖、内容丰富的各类活动,传递良好家教家风,以家风传承引领新时代文明实践。

  文/广州日报·新花城记者:邓潇丽

  广州日报·新花城编辑:李凤荷

+1

来源:广州日报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