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宝妈吐槽一家四口3个人共用一张脸!网友:你不无辜

社会热点

2021年11月05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最近在广东广州,一卫九零后的二胎妈妈发布了一段视频,吐槽自己一家四口人,两个孩子和老公简直长得一模一样,还开玩笑的说三个人共用一张脸,座在一起有点分不清谁是谁。

  从这位宝妈分享的视频可以看,大女儿简直和爸爸像是复制粘贴一样,尤其是他的肿眼泡,完美继承的基因。这位宝妈还十分搞笑,戏谑地说如果不是自己肚子上的妊娠纹,证明自己十月怀胎生下了这两个孩子,光看这两张脸的颜值,还以为这两个孩子都是老公一个人生出来的,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呢!

  网友在看到这段视频后也忍不住调侃宝妈:

  “我看你还是不要说你的老公了,你露出来的半张脸让我觉得你也并不是无辜的。明明你和你老公的长相也是非常的相似。”

  “我和你怀疑孩子的奶奶长得也是同一张脸,你们不是一家三口人共用一张脸,你们是全家都共用一张脸。”

  “不好意思,看到这一幕我真的是忍不住笑出了声音。这一大家子人实在是有点太搞笑了吧。”

  不得不佩服基因的强大,一般情况下,两个性别不同的孩子,都会一个像爸爸一个像妈妈。这两个孩子似乎都比较依赖于爸爸,长得都非常像爸爸。不过也有的情况比较特殊,比如大女儿的肿眼泡和单眼皮,或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有不一样的变化。毕竟女大十八变,也许会长得越来越像妈妈。

  至于网友提到的这位宝妈和宝爸长得非常相似,大概是因为两个人实在太想爱,所以慢慢长成了夫妻相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阿俊社会论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