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惊吓!两孩子竟然在27层高楼跳远!

社会热点

2021年11月04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11月1日,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广泛传播。在湖北咸宁,有人录下了惊险的一幕。两个小孩在27层楼顶,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玩立定跳远。

  其中年龄稍大一些的孩子,在楼间中来来回回跳了好几次,让人不禁捏了一把冷汗。从视频可以看出,两栋楼之间有很大的空隙,如果一个不小心,孩子必然会从楼间之间的缝隙跌落下去。而这是27层楼的高层,一旦发生意外,结果不堪设想。

  而且两个孩子的身上没有任何的保护措施,楼顶上方的平台上方也没有防护栏,两个孩子可真是胆大。视频录制者也录制了一下从楼上向下眺望的视频,但是这个楼层高,让人望一眼都觉得头晕目眩。两个孩子不仅没有任何的不适反应,反而大胆地在楼上跳来跳去

  跳完之后,两个孩子意犹未尽,直接在楼顶上席地而坐,没有丝毫想要离开的意思。视频录制者在发现这一情况以后,觉得十分危险,于是立即给物业打了电话。物业得知这个消息后,也是吓了一大跳,赶紧派人把两个孩子带了下来。不过物业也不清楚是谁家的小孩,已经在业主群进行了通知。

  据物业了解,两个小孩之所以能够上到楼顶,是因为楼上的锁被人捶坏了。小孩被带下来以后,物业也第一时间给楼上的锁换了一把新的。视频爆出以后很快就登上了热搜,很多网友看完视频以后都觉得:“隔着屏幕都觉得腿软。”有的网友认为,关于这件事,孩子的家长和小区物业都存在过失。

  孩子的安全意识非常缺乏,一旦发生意外,往往都不可设想。所以身为家长的我们一定要时刻保持警惕,加强孩子的安全教育,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环球网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