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老人推婴儿车过马路被撞飞,事故现场照片曝光

社会热点

2021年10月27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10月25日,江苏溧阳发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的是。一位老人推着婴儿车过马路时,被一辆黑色轿车不小心撞飞。在撞击的一瞬间,老人被推至几米外后倒地不起,婴儿车也连同车内孩子被撞了出去。

  当时一辆色小型汽车沿锦绣路由南向北行驶至罗庄路路口时,一位老人正在由东向西通过马路,手中还推着一辆婴儿车,车里载着一名儿童。

  事故发生后,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。据知情人士透露,小孩正在医院ICU重症监护室救治,老人当场被撞身亡。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。

  现在很多家庭都是双职工家庭,所以多数都是老人帮忙带娃。老人的年龄大了。也没有足够的精力和能力来面对一些突发事故,反应也可能会有所迟钝。所以这件事也足够给所有老人带娃的家长朋友们一个警示,老人带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,尽量还是在小区内活动,不要去过于复杂的交通场景。

  即使是一定要外出,也要遵守交通安全,千万不要有违背交通安全的行为出现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中国网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