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妻子坐月子好几天没洗头,丈夫洗完后:世界都不一样

社会热点

2021年10月26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相信不少生过孩子的妈妈都听过这样一句话,月子里绝对不能洗头,你怎么能洗头呢?最近在河南就有这样一位产后妈妈,因为刚刚生完孩子身体比较虚弱,所以头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洗,整个头发也是乱糟糟的,非常的油腻。

  丈夫发现戏子每天的心情都非常不好,经常感觉到非常抑郁,脾气也变得非常暴躁。于是丈夫就提出帮老婆洗头,把暖气打开以后,又放了一盆热水在床头,帮老婆贴心的洗完头之后还用吹风机吹干。老婆顿时感觉神清气爽,表示整个人都轻松了不少,心情也美丽。

  其实很多人的产后抑郁,都和错误的坐月子方式有很大的关系。因为坐月子本身就非常受罪,又不能洗澡不能洗头,整个人变得邋里邋遢,心情也会变得非常低落。其实,只要在保暖的情况下,洗洗澡或者洗洗头是完全没有问题的。当然如果没有条件,又赶上了冬天的产后妈妈,最好还是要慎重一下。

  视频里的这位妈妈也是,丈夫帮忙把头洗好之后,整个人的颜值都提升了不少。而且她还在镜子前“臭美”,看起来心情都好了很多。

  老婆在坐月子的这段期间非常的重要,作为丈夫要承担起照顾家庭的重任,也要照顾好老婆的身体健康,夫妻携手一起度过这段时间。在坐月子的期间可以吃一些营养品,还可以补充一些各种维生素,这样有利于身体恢复健康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挖土机许泽彬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