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夫妻争吵后妻携3岁女儿从7楼坠下,夫拍坠亡照发女方家属群“过来收尸”

社会热点

2021年10月25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10月1日,一则母亲因为不堪忍受丈夫家暴,选择带着孩子跳楼的新闻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。伍女士是开州某中学高中语文教师,2016年与开州区某单位公务员桂某结婚,很快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。

  可是婚后不久,夫妻俩一直闹矛盾不断,就算是可爱的女儿,也未能让这个家庭多些和平和欢声笑语。

  结果谁也没想到,就在2020年的国庆节,悲剧就发生了,伍女士因为不堪忍受丈夫家暴和无休止的争吵,带着三岁半的女儿站在了阳台边上。看到这一幕,桂某不仅没有上前劝阻,反而继续和伍女士争吵,最终导致伍女士一气之下带着孩子跳楼了。

  此时,又发生了一件更令人愤怒的事。

  伍女士65岁父亲证实,根据附近居民拍摄的现场视频,桂某怀抱孩子坐在地上,手里拿着手机,女儿伍女士就躺在附近不远处。

  妻子女儿出事后,桂某竟然不闻不问,事发前后都没打过120叫救护车,也不报警,而是给妻女拍照发送到女方亲属的微信群,恶狠狠地丢下一句“过来收尸”

  当时也有围观的群众录下了视频,视频里有邻居曾上前提醒桂某:“这个(伍女士)还有气哩!”结果仍然换来了桂某的不闻不问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华商连线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