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爸爸躺马路跪求交警拘留,只因女儿这个行为

社会热点

2021年10月15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最近在江苏昆山,一个男子突然躺到了马路中间,请求交警可以把自己拘留。面对这一幕,交警一时间也有些不知所措,连忙询问原因,这才知道,原来男子的女儿做了一道算术题,题目是800减700,但女儿给出的答案却是900。

  老父亲感觉到心力交瘁,所以希望交警能够拘留自己,“逃过”辅导课业的“灾难”。交警一时间也是哭笑不得,只好对男子进行了劝离。

  一些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后表示:“这位老父亲,你这样感觉也不太聪明。”

  “成年人的崩溃!哈哈哈,有时候家长真的是觉得这么笨的东西,怎么能是自己亲生的。”

  “既然女儿不能打,那我就把自己送进去。”

  “本来的家庭关系是父慈子孝,有了作业之后就变成了了鸡飞狗跳。”

  还有一些网友甚至直接建议父亲去挂一个抑郁症门诊。

  不过这件事确实让很多网友找到了共鸣,一些人也扒出了辅导作业的“往年案例”。有人因为给孩子辅导作业导致心梗,也有的因为太气愤捶桌子,最后导致自己的手骨折了,甚至有的因此气得心脏病住院,还搭了两个支架。

  就连明星也逃不过这个“厄运”,平常说学逗唱样样拿手的小岳岳,也被女儿的作业搞得哭笑不得。

  其实辅导孩子的作业需要很大的耐心,因为家长们看起来十分简单的题目,在孩子的认知能力内,则是十分困难的!并不是孩子笨,只是因为我们大人的理解能力比小孩子要强,缺乏耐心。如果每个老师都像家长一样,因为这点事气得心梗,老师岂不是更不容易?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河南广电-映象网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