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三岁萌娃被妈妈教育后自己去厕所哭,网友:情绪管理大师

社会热点

2021年09月27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在很多人的印象中,小朋友的情绪起伏非常大,很难完成自我情绪的良好管理。但实际上,小孩子的潜力可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强。最近在河北保定,一则三岁小朋友到卫生间释放情绪的视频,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。

  当时小朋友十分生气,趴在了门框上,一肚子的委屈对妈妈说:“我要去哭会儿。”妈妈也有些哭笑不得,只好笑着回答:“那你再哭一会儿。”说完,孩子就把卫生间的门关了,卫生间里也传来了孩子呜呜的哭泣声。

  过了一会,孩子的哭声停止了,卫生间的门也被孩子打开了,妈妈强忍着笑意问:“你哭完了没有?”

  结果孩子仿佛没事人一样,隔着隔板问:“几天以后再去买玩具?”妈妈这个时候几乎要笑了,但还是强忍住,答应了孩子。随后,孩子就从隔板里出来,脸上都是笑容。

  据孩子的妈妈描述,孩子之所以哭闹是因为出去逛街的时候他想买一个玩具,但妈妈当时没有给孩子买,所以孩子有些闷闷不乐,最后选择到卫生间里哭一会。

  当听到孩子这么说的时候,妈妈还以为孩子只是说着玩玩,没想到孩子真的跑到了卫生间里大哭了起来。不过,这位三岁的萌娃这么做,其实也挺好的。人会因为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所干扰,只有懂得释放情绪的孩子,才能拥有更快乐的生活。显然,这个三岁的萌娃就有这方面的能力,而且有着非常强的自我情绪管理能力。

  更为关键的是,自己发泄完情绪以后,还能冷静的出来和父母讲道理,协商进一步的沟通方案,这样的孩子长大后,看来也是不容小觑的人才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第一金融报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