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因偷拿饼干,广东男童被房主绑在树上用高温锅勺烫伤!

社会热点

2021年09月18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来自广东湛江的林女士向大家分享了一件令人生气的事,她8岁的侄子小林(化名)进别人家偷拿饼干时被房主发现,结果却遭到了房主的虐待。

  小林今年八岁,正在读小学二年级。因为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,小林从小就缺乏爱的呵护。而且小林的父亲还有精神方面的疾病,所以根本没办法出去工作,父子二人只能靠政府补贴的低保来度日。

  有一天,小林跑到隔壁村玩耍,等到回来的时候,林女士却发现孩子的身上浑身是伤。问过孩子后才知道,当天他看到别人家的门是开着的,随后就走了进去,见到电视机旁边有包饼干,就直接拿起来吃了。主人见到小林偷拿自己家的饼干,就气得把小林绑在了家门口的树上,然后用煤气把炒菜用的锅勺烧红,小林的衣服脱光后,烫得他浑身是伤。

  因为这件事,孩子被吓得不轻。回家以后都不敢和陌生人讲话,问他什么都不敢说。李女士看到孩子身上的伤,迅速把孩子送到了人民医院接受治疗。由于烫伤较为严重,孩子需要住院治疗。现在稍微轻一点的地方都好了,只有一些比较严重的地方,已经化脓了,孩子一走路就会很痛,只能在床上躺着。

  虽然小孩子偷饼干的行为不正确,但小孩子小的时候,正是三观养成的关键时刻,需要大人的不断教育。小林由于父亲是精神病患者,自己又是单亲家庭,所以这方面的教育难免有所缺失。

  如果觉得孩子做的不对,完全可以交给司法机关来审判。任何时候任何人动用私刑,都是在挑战法律的权威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宾宾新闻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