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一岁孩子生日获赠别墅,网友:太会投胎

社会热点

2021年09月15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现在的孩子生活真的好很多,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很多礼物。不少家庭的宝宝,在一岁生日这一天,可能会收到爷爷奶奶送的金子,还有许多的现金。但这都不算什么,最近有一个短视频非常火,一个一岁的小宝宝,在生日当天竟然收到爷爷送给他的一栋别墅,作为他的生日礼物。

  多少人穷极一生,也只能买到一间小户型,可这个小宝宝才一岁,就已经拥有了一座普通人一辈子都不敢想的别墅,真的是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孩子。

  这个小朋友名叫浩浩,和其他很多孩子一样,他从刚出生开始,为这个家庭带来了许多的欢声笑语。自从浩浩出生以后,浩浩的爷爷每天笑得合不拢嘴,每次看到这个小宝贝,爷爷都会欣喜异常。所以孩子的满月宴、百天宴,浩浩的爷爷都大操大办,恨不能把自己能给的一切都给这个小孙子。

  转眼间一年过去了,浩浩也迎来了自己的一周岁生日。为了能给孙子一件特别的礼物,浩浩的爷爷可没少花心思。普通的金银首饰,根本无法代表自己对孙子的喜爱,无法彰显自己的家庭实力,所以浩浩爷爷最终经过思考以后,给孙子买了一栋别墅,把最好的礼物送给孩子。

  让很多网友觉得非常震惊的是,爷爷买的这栋别墅并不是分期付款,而是全款买的。在孩子一周岁生日宴上,让孩子按下了手印,正式成为了别墅法定意义上的持有人。

  而小孙子似乎十分淡定,在按手印的时候,表现得十分淡定。不少网友都说,“真是会投胎呀”,“爷爷还缺28岁的孙子吗?您看我怎么样”,“这也太让人羡慕了吧,社畜还在还贷款,1岁孩子已经有一栋别墅了!”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蓝兰的海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