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一岁宝宝嘴唇上翻,两天后被确诊白血病

社会热点

2021年09月09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在我们的生活里,由于饮食和气候的原因,孩子多多少少可能会出现一些不舒服的情况。最近,河南驻马店的母亲朱亚,发现自己一岁五个月的女儿诺诺,嘴唇突然间就肿了。本来她以为孩子可能是上火了,毕竟孩子还小,饮食方面没注意没吃好,都有可能导致宝宝出现上火的情况。

  这位妈妈带着宝宝到当地的小诊所就诊,医生说孩子有些过敏,于是给孩子涂了一些药膏,但没想到第二天过敏情况更加严重。诺诺的妈妈赶紧把孩子带到了医院,经过医生的细致检查,发现孩子是过敏性紫癜。到了下午的时候,孩子的情况变得更加严重,甚至出现了昏迷的情,医生也建议孩子赶紧进行转院。

  结果仅仅两天的时间,诺诺的妈妈就被医院告知了一个令她无法接受的消息,那就是可爱的小诺诺患上了白血病。导致这个消息后,诺诺的家人感觉仿佛天都塌了下来。

  在诺诺确诊前不久,诺诺的姥姥刚被确诊为食道癌,诺诺的奶奶则被检查出了脑梗。一家人的全部支出,都要靠诺诺的爸爸一个人在工地打工,那一点微薄的收入。现在一个好好的家庭,突然间出现了三个病人。昂贵的医药费和巨大的生活压力,全部压在了诺诺的爸爸妈妈身上。

  诺诺的妈妈十分崩溃,每次一提到孩子,他都忍不住崩溃大哭。诺诺的妈妈说:“我想用我的命去换孩子的命,哪怕现在我丢掉性命都可以!”

  当妈妈后真的最看不得这些,希望诺诺能够早日康复,也希望上天能够多多眷顾这个可怜的家庭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河南商报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