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孩子脸上出现红点以为被蚊子咬,医院检查后家长崩溃

社会热点

2021年09月03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没有父母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身体健康,没病没灾就是最大的幸福。最近,一对云南的父母就遇到了一件让人痛心的事。早在今年四月份,正在上一年级的小男孩李佳伦脸上开始突然出现了不少小红点。起初的时候,家里的人只以为在大山里住,蚊子出来的比较早,所以可能是被蚊子叮了。但后来,孩子脸上的红点越来越多,家人有些放心不下,就把孩子带到了当地卫生院,希望抹点儿药。

  经过医生检查,初步诊断孩子被蚊虫叮咬了。孩子的妈妈想着反正来了一趟,好久没有给孩子做血常规的检查,于是顺便检查了一下。结果拿到检查结果后,李佳伦的妈妈却听到了一个让他觉得不敢相信的事。医生告诉她,李佳伦极有可能患上了白血病,建议到昆明做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。

  “当初以为孩子就是被蚊虫咬了,我们农村蚊子多,孩子在外面玩被咬几个包很正常,我们也没咋注意,可是没想到竟然是这个病!”

  治疗过程中的小佳伦突然出现了呕吐的情况,并且有严重的脱发表现,这都属于化疗的典型不良反应。可怜七岁的小佳伦,一直以为自己只是普通的病,还期待着早日出院,能和同学们一起上学。孩子总是问妈妈,自己什么时候才能出院回家。每到听到这个问题,佳伦的妈妈总是忍不住抹眼泪,躲开儿子期盼的眼神,偷偷离开病房,躲到楼梯间痛哭起来。

  治疗过一段时间后,小佳伦的化疗反应越来越强烈。几乎一口饭也吃不下,前脚刚吃进去,后脚就全部吐了出来,让人看着非常心疼。

  “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,让我儿子得这么个病,我要是早点发现就好了。”

  希望小佳伦能够早日康复!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乙图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