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萌娃淋雨玩水被家长拿鸡毛掸子叫回,网友:给点面子

社会热点

2021年08月26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爱玩是孩子的天性,但有时候孩子玩起来不分场合和情况,最后只能面临一顿“教训”。前几天,福建的两个小萌娃身上就发生了这样令人哭笑不得的事。

  事发当天外边是下着大雨,没有特别紧急的事情,人们都不愿意出门,呆在自己家中休息。一个住户闲来无聊,冲着窗口外眺望,却发现两个小萌娃在没有任何防护的状态下,穿着短袖短裤在阳台上淋雨玩。

  其中一个小孩从屋内跳到了露台上,另一个小孩儿趴在露台上,显然他们一点也不介意地面被雨水打湿后脏兮兮。相反,两个孩子都玩得十分高兴,稍微大一点的那个小孩还试着蹦了几步,又假装不小心摔在地上,故意发出了“哎呦”一声。

  两个孩子越玩越高兴,当时露台上还有一些积水,他们甚至开始想象自己正在游泳池里徜徉,还装模作样地开始游泳。到了后来,稍微大一点的小孩儿,又把家里的扫把和垃圾斗都拿了出来,在露台上扫水玩。

  两个孩子总共玩了半个多小时,浑身都被雨水打湿,却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玩闹的兴致。玩的正兴起,家长却拿着鸡毛掸子来叫他们。大一点的孩子离门口比较近,听到家长的声音后,立刻回到了屋里。小一点的孩子离家长比较远,看到鸡毛掸子后,一路小跑赶回了家。

  网友在看到这段视频后,各个忍俊不禁,孩子的童年只有一次,能这样玩一玩也确实开心。不过拿鸡毛掸子也确实搞笑,就像网友说的:“我不要面子啊!”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聚焦新闻关注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