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三岁女童沦为赚钱工具,体重高达70斤

社会热点

2021年08月17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最近有网友爆料,一个三岁的女孩被爸爸妈妈喂养到70斤,靠直播赚钱。这个女孩叫做佩琪,早在一岁半的时候,父母就把她跳舞的视频发到了网上,当时小佩琪浑身肉嘟嘟的,看起来十分可爱。

  就这样,佩琪成为了备受欢迎的小网红。她的父母看到女儿出名了,就开始发布一些女儿吃饭玩耍的视频,有网友评论说,佩琪吃饭非常有食欲,没想到竟意外改变了佩琪的生活轨迹。

  为了打造能吃的胖妞吃播这个人设,佩琪的父母开始对女儿这些过度喂养,经常用女儿的体重来吸引更多的观众。佩琪每天吃的食物也从家常饭,变成了炸鸡,汉堡等高热量的食物,导致她的体重直线飙升。

  但父母却没有看到过度喂养,对孩子健康造成了巨大危害,眼里盯着的只有孩子直线飙升的关注度。就连发布的视频也开始注明孩子的体重,借以吸引更多的关注。

  看过这个小吃播视频的人都会发现,其实并不是佩琪自己喜欢吃,毕竟三岁孩子的食量有限,根本吃不了这么多。小佩琪有时候也会表达自己的拒绝,但父母根本不顾女儿的感受,仍然强迫孩子吃。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这一点后,开始劝小女孩的父母,这样容易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伤害。但父母却充耳不闻,脑子里想的只有赚钱。小女孩作为一个小孩子,无力抵抗父母,只能强忍着吃下去。

  这种父母和虐待孩子又有什么区别?双方都不上班,靠着给孩子拍吃播视频赚钱,无视孩子的健康,还推卸责任?直播行业并非法外之地,直播行业需要正式整顿了!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天天小娱记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