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江苏小女孩儿在超市捣乱,超市员工这样惩罚

社会热点

2021年08月12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8月9日,在江苏苏州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。当时一个小女孩跟家长在超市购物的时候,趁着家长不注意,独自跑到了售卖谷物的区域。可能是因为无聊,小女孩把一盒盒装好的大米、黑米、小米和豆子,当成了自己的玩具。

  从监控可以看出,当时小女孩先把手插到了谷物里,然后捧起谷物后放进另外谷物的盒子里,把不同的谷物混在了一起。

  不仅如此,小女孩还把盒子里的两种谷物来回翻动,导致谷物完全掺在一起。超市的工作人员发现后十分生气,于是就找到了女孩的家长告状。因为影响商品售卖,超市的工作人员要求家长和女孩必须把商家一起的谷物全部挑出来,不然的话就要全部买下来。

  小孩子闯祸都是小事,但是会让大人气得不清。特别是不加以约束,很容易导致孩子以后更加肆意妄为。孩子犯下来的错,家长也只能默默承受,带着小女孩一块在谷物区挑谷物。

  超市工作人员的做法得到了网友的一致赞同,网友表示:“没毛病!自己的孩子监管不到位,导致了经济损失,家长就应该承担责任!”超市这样的做法,能够有效的教育大众,对自己的行为负起责任。

  还有网友觉得,从视频里看,孩子也不小了,如果真的为孩子着想,就应该让孩子独自把粮食挑出来,让她学会承担责任。如果不趁着现在小,赶紧教育好孩子,以后可能会做出更加过分的事。

  教育都是小事,但正是这样一个个小细节,决定了教育的成败。在教育孩子的路上,家长一定要把握好大方向,注意小细节,从点点滴滴的教育做起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聚焦新闻关注

+1

来源:综合 作者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