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幼儿园老师踢凳子吓到男孩,家长要求教育局每年体检

社会热点

2021年01月19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最近河北廊坊的一个名叫苗苗的孩子一家,遇到了一件糟心事。五岁的苗苗父母因为常年在外地工作,苗苗一直跟着爷爷奶奶生活。有次孩子妈妈李女士接孩子放学,发现孩子后脑勺有伤,由于伤口不大,李女士也没太当回事。但是苗苗一直说脑袋疼,说老师踢凳子把自己的头磕破了。

  由于苗苗小,描述不清事情的经过。幼儿园老师含糊其辞,于是李女士随后到幼儿园调取了监控,发现事发时,老师正在训斥苗苗,顺势踢了一下苗苗的板凳。孩子受到了惊吓,后脑勺磕在了凳子角上。

  监控内容和幼儿园老师的描述大相径庭,更重要的,在事情发生的过程中,老师的态度一直都非常冷漠。李女士认为,幼儿园这样的做法非常不妥。随后经过一系列的检查,医生说由于孩子年龄太小,所以检查不出来什么毛病。

  当地“教育局”提出一次性赔偿给孩子两三千元,但李女士拒绝了,她提出希望能够一年给孩子检查一次,一直检查到孩子15岁,如果没什么问题就作罢。这样的提议,引得网上热论纷纷。站在幼儿园角度的人认为,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磕磕碰碰,没必要检查十年,李女士这样的做法太苛刻。

  有的人认为,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,自己在家都不舍得磕碰一下。如果是别的部位还好,孩子伤到的地方是脑袋,万一留下后遗症,这可是一辈子的大事。就算是磕磕碰碰,也得看到底磕碰到了哪儿。

  目前,事情仍然在进一步的协商中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今报传媒

+1

来源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