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河南商丘一学校校服里竟然只填充了塑料布和纸,黑心校服再惹争议

社会热点

2021年01月17日

  现在大部分学校都让学生穿校服,不仅显得学校比较整齐,而且因为家庭穷富都穿一样的衣服,也能避免孩子们过度攀比,本来是挺好的事情,然而随着校服采购黑色产业链的不断被曝光,让家长们对此并不待见。

  现在很多学校的校服来源不明,经常会有一些不合格校服流入学校。

  近日,河南商丘一个孩子每次回家都喊冷,可他明明穿了学校新发的冬季校服啊?家长在疑惑之下,发现孩子的冬季校服根本不保暖,而且在给孩子洗校服的时候,也发现里面的填充物总是成一团一团的。

  带着这些疑惑,这位家长剪开了孩子的校服,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,孩子冬季校服的填充物竟然是塑料布和一些废纸。

  虽然大部分家长对学校的校服没抱太大的希望,平时在校服的里面穿了不少衣服,但这也太偷工减料了吧?

  在家长看来,学校即便再黑,校服质量差,款式单一,但最起码的保暖应该有吧?要知道现在河南商丘的温度已经达到了零下。

  穿着这样的校服,也难怪孩子老是喊冷了?

  这段视频在网络上引起了非常大的争议,还有些网友称:自己孩子的校服价格非常贵,冬季的校服240元一套,春秋季节的校服是120元一套,像自己孩子穿的那种校服,在市面上估计卖到30块钱一套,都没有人去买。

  有网友认为,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学生也成为了敛财工具,先不说学生的校服价格昂贵,质量以及做工非常差,甚至是现在的一些学校还强制要求学生购买指定的书本,还要求学生购买指定的平板电脑,针对这么多的事情有网友认为,看来现在相关部门也应该好好的查一下了,学生不能够成为敛财的工具,他们是祖国的未来,不能被黑心商人和黑心学校这么坑害。

+1

来源:亲贝网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