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眼见孙女掉进热水锅,奶奶却还抱着孙子不撒手,重男轻女害人不浅

社会热点

2021年01月12日

  社会进步了,但有些老思想却仍然根深蒂固,比如重男轻女,这种思想不仅在老辈人中有,在年轻人中也存在。亲贝网小编就看到有些父母为了要个男孩,把亲生的女儿送人,也有的父母连续生了好几个孩子,就为了能生个儿子。

  而一些多胎家庭里,儿子什么都不需要做,而女儿却要承担家里的所有家务,这样的事情不在少数。

  近日亲贝网小编又看到了一则令人痛心的新闻。

  一医院送来一位只有2岁的女娃被全身烫伤,由于年纪小再加上烫伤面积太大直接住进了重症监护室。

  据了解,孩子父母都是普通的上班族,原本带着一位孩子还能将就照顾着,可没多久就又生下了二胎,经济压力很大只能将孩子交给在农村的爷爷奶奶带,老人很乐意,夫妻俩也算是能安心上班赚钱。

  老人顿时要照顾两个小娃,也是手忙脚乱,两个孩子年纪又还很小需要时刻照看着,为了能够照顾孩子,两位老人是分工合作一人照看一个,却没成想意外就发生了。

  发生意外的这天,小孙女在院子里玩耍,小孙子年纪更小,奶奶就一直抱着小孙子,一时间没注意,小孙女跑到了厨房里,爬到了灶台上。

  但是灶台上有一口满是热水的大锅正在晾凉,2岁的小孙女一个不小心,意外跌入了锅中。

  被烫伤的小孙女大哭大喊的时候,奶奶却抱着安然无恙的孙子不撒手,并没有赶紧上前去救小孙女,还是孩子爷爷听到孙女哭才来救了孙女的命。

  可爷爷出来捞孩子时孩子早已经被烫得面目全非,送到医院时已经脱了一层皮,医生表示孩子属于三度创伤,且全身肿胀的厉害,脸部最为严重,将来肯定是会留疤的。

  重男轻女的思想为何这么严重?眼看着孙女在热水锅里,却不能放下孙子去救。此事曝光后,网友们纷纷表示对奶奶的行为的愤慨。

  重男轻女思想害人不浅,亲贝网小编劝还有这种思想的人能够正视自己的孩子,不管男女,都是自己的血脉,都是自己的香火传承。

+1

来源:亲贝网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