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女子因心情不好,接连两次踹倒素不相识男孩,网友要求严惩

社会热点

2021年01月08日

 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宝贝,他们的健康和安全是父母最为关注的,尤其是出门在外,父母们都会让孩子不超出自己的视线范围,以免受到伤害。然而有些飞来横祸却让父母们防不胜防。

  因为心情不好,女子接连两次踹倒素不相识男孩

  近日,湖北一个两岁半男童被另一带娃女子殴打,接连两次踹倒,导致颅脑损伤。

  被打男童父亲徐先生说:1月2日,他2岁半的儿子在小区外玩耍,孩子走到一对母女旁边,不到三四秒就被踹倒在地。

  这一点我们事发监控视频也能看出,他的孩子连续两次被踹倒在地,两方家长一度互相厮打,周围的群众前来拉架,现场一片混乱。双方被拉开后,被打男童被母亲带着往小区走时,不料却被那女子拿着滑板打在了后脑勺上,然后打人女子直接跑了。

  陈先生还说,他们双方素不相识,打人一方曾表示,就是因为心情不好才动手的。

  被打2天后,被打儿童开始呕吐,送医院后检查确诊为“中型颅脑损伤,蛛网膜下腔出血”。

  然而当事人不仅没有道歉,而且声称就是打了怎么了,全程态度十分嚣张。

  目前警方已经受理此案,至于对方为什么要打孩子,警方表示已经做了笔录,但不便透露具体详情。

  很多网友看到这段视频非常气愤,纷纷表示绝不能轻饶了这个打人女子。

  “怎么能对孩子下手?判她坐监狱。”

  “反人类反社会的恶行。”

  “严惩恶棍,派出所不能枉法。”

  亲贝网小编也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,对于这种危害社会的恶行,法律应该给出让人信服的宣判,还广大家长一个安全感。

+1

来源:亲贝网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