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央视曝光一批毒纸巾,不少家长曾疯狂抢购

社会热点

2021年01月07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纸巾是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之一,纸巾的消耗量非常大,很多家庭为了节省开支,会在电商搞活动的时候,囤一些纸巾。前不久,央视曝光了一种“毒纸巾”。厂家为了降低成本,把废旧纸张加工处理,简直触目惊心。

  我们给孩子选择纸巾的时候,需要注意什么呢?

  选择品牌产品

  品牌的东西虽然贵,但品牌的东西质量也好,生产线也安全可靠。尤其是一些大品牌,他们有自己的审核标准和严格的生产流程,出厂前需要经过严格的审验。而且大品牌能够存在这么多年,肯定有他们存在的道理,要么是质量好,要么是口碑好。所以给孩子选择纸巾,最好还是选择正规的大厂商。

  留意原材料

  大部分家长在给宝宝选择日用品时,很少去关注产品的原材料。只会关心产品的品牌、价格、包装和性价比。其实,一个产品好不好,最关键的就是原材料。只要原材料好,东西质量才会好。

  理性看待价格

  俗话说,一分价钱一分货。产品出售时的价格肯定低于成本价,不然商家靠什么盈利?所以遇到特别便宜的产品,我们要慎重一些,太便宜的东西,质量可能有些欠缺。当然,价格非常高的产品也不一定必然好,所以在给孩子选择日用品时,还是要仔细挑选,慎重选择。

  注意保质期

  有些日用品低价出售,跟产品临近保质期有关。超过保质期的产品使用时,可能会对人体带来危害。如果给孩子选择的用品,尽可能避开临期促销产品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儿科医生雨滴

+1

来源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