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因母乳不足产妇跳楼身亡,这个世界对妈妈太残忍

社会热点

2021年01月04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母乳喂养喂养的好处非常多,不仅非常省钱,而且对孩子的抵抗力非常好。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主张母乳喂养,也有不少的妈妈加入亲喂大军。但是,并不是所有的妈妈母乳都够宝宝吃,尤其是刚生完孩子的妈妈。

  前几天媒体报道了河南信阳一个新妈妈,在生完孩子第三天后,选择用跳楼结束了自己的生命。这个妈妈今年29岁,生完孩子后母乳量不足,孩子经常吃不到奶。据网友爆料,这家人坚持认为必须用母乳喂养,所以在该女子生完孩子后,先后叫了两个催乳师,由于效果不理想,又去了一家月子中心。

  但经过几天的治疗,这个妈妈的母乳量依旧没有起色,因此对月子中心产生了质疑,并且发生矛盾。根据相关聊天截图可以发现,这个妈妈极有可能患上了产后抑郁。让很多网友感觉到愤怒的,是这个女子的丈夫和婆家的态度。他们始终认为,是月子中心的过错,才导致该新妈妈跳楼自杀。

  评论区网友议论纷纷,不少网友直接戳中了痛点,那就是该女子的丈夫不理解,一个网友直言她和丈夫说话简直就是“鸡同鸭讲”。也有不少网友认为,为什么一定要把母乳喂养“神魔化”,实在没有母乳可以吃奶粉,为什么要给一个新妈妈这么大的压力?

  不少网友猜测,这个女子的婆家人肯定不理解,坚持必须母乳喂养,这个新妈妈带来了很大的精神压力。加上刚刚生完孩子情绪不佳,身体尚未恢复,正是需要安慰的时候,结果大家还在指责她饿着孩子,种种委屈、焦虑、自责汹涌而来时,女子精神崩溃,才最终选择了结束自己的生命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河东融媒

+1

来源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