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还在穿睡衣接孩子放学?毁了孩子还不自知

社会热点

2020年12月31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北方的冬天特别冷,衍生出了一种新型时尚——睡衣时尚。很多妈妈接送孩子放学的时候,因为觉得气温太冷,经常会穿着睡衣接送孩子。这种现象在北方非常普遍,花花绿绿的睡衣聚在一起,倒成了北方特色。

  不过,有些妈妈觉得,就算只是接送孩子,也要打扮得漂漂亮亮。最起码干干净净,衣着得体,绝对不会穿睡衣接送孩子。

  但是你知道吗?穿睡衣接送孩子上学,对孩子的影响非常大。精致妈妈和睡衣妈妈的区别,会直接反应到孩子的成长上。别看你出门前的小小动作,精致妈妈对孩子的影响将伴随终身。

  利于孩子形象管理

  一个人的审美从孩提时代就开始了,孩子在审美上的主要学习对象,就是自己的妈妈。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,打扮得非常精致的妈妈,孩子的审美一般不会差,而且也会注重自己的形象管理。小时候邋遢的孩子,长大了也精致不到哪去。

  让孩子更自信

  别看孩子小,孩子可什么都懂。那些打扮的精致的妈妈,总是穿睡衣接孩子的妈妈,身上的气质完全不同。精致妈妈与生俱来的自信气质,也能培养孩子的自信气质,让孩子更加阳光。

  促进孩子运动

  精致妈妈除了在乎自己的妆容和衣着之外,也会可以对体形进行管理。想要一个完美的体型,日常生活中,不仅要重视饮食均衡,也要适量运动锻炼。这也能带动孩子参与运动,从小养成运动的好习惯。这样孩子不仅体型适中,更关键的,孩子的身体会非常健康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名言育儿师

+1

来源:亲贝网整理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