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亲妈暴力管教竟致女儿意外死亡,起因只因28元钱

社会热点

2020年11月24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家庭教育对一个人的影响非常大。特别是在童年时期,如果未能进行合适的教育,孩子可能会走上歧途。大部分的父母其实都非常在意这点,但是教育孩子的过程中,我们需要注意方式方法。虽然我们在教育孩子的时候,总是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着急上火,但是我们也不能因此就暴力打骂孩子。

  近日,一个妈妈因为怀疑自己的女儿偷拿了自己的28块钱,竟然失手把十二岁的女儿活活打死的事件,在网上持续发酵。去年年底的时候,母女二人一同来到了深圳,借住在了亲戚家。母亲在餐馆当服务员,女儿暂时辍学。今年年初的时候,母亲因为怀疑女儿偷拿了自己的钱,竟然从鞋柜上拿了一条板子,多次暴打女儿。

  后来女儿躺在地板的垫子上休息,本来以为孩子睡着了,但是亲戚却发现,孩子有些异样。晚上十一点的时候,孩子被送到了医院,但当时已经造成严重性的失血性休克,还是最后抢救无效死亡。

  案件开庭审理之后,在网上引发了一波热议。毕竟是管教孩子的过程中,竟然把孩子活活打死。有的人认为,妈妈太能下狠手;有人则认为,因为家庭太过贫穷,所以二十八块钱才能下此狠;也有的人认为,可能是打孩子的时候没注意,达到了要害位置。

  我们不管导致孩子死亡的真正原因是什么,作为父母的我们,看完这个热点事件之后,我们需要及时反思自己。教育孩子是一个非常慢的过程,孩子有不良习惯,作为父母我们肯定不能纵容,一定要及时纠正。但是绝对不能一味打骂,我们要用一颗充满爱的心,从小告诉孩子什么可以做什么不可以做。

  教养孩子,从来不是打骂一顿就能解决的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辽沈晚报

+1

来源:亲贝网整理 作者:杨杨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