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幼儿园里点名多出了一个娃!快来围观发生了什么吧!

社会热点

2020年11月23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前几天,在云南曲靖的一所幼儿园里,发生了有趣的一幕。幼儿园老师点名的时候,发现自己的班里多出了一名娃娃。而这个孩子,全班没有一个同学认识,也没有一个老师认识。只听说过点名少了孩子的,没听说点名还多出一个的。事情发生后,老师选择了报警。

  民警来到学校之后,查看了监控,并问了孩子相关信息。但是孩子太小,语言表达能力有限,除了自己的名字外,没有什么有效信息。随后,警察通过多方渠道,终于联系到了孩子的父母。直到警察找上门,孩子爸妈才知道自己送错了学校。

  原因竟然是因为孩子的妈妈几乎没有送过,孩子的幼儿园就在事发幼儿园的附近,平常都是爸爸接送。事发前几天孩子不舒服请假了,幼儿园的老师觉得孩子可能还在养病,就没有打扰父母。于是闹出了这么大一个乌龙!

  不少网友看完事件始末后,一边感叹真的是个心大的妈妈,一边则是感叹好老公都是别人家的!别人家的爸爸照顾孩子游刃有余,让妈妈安心闯天涯,爸爸负责顾好家。自己家的爸爸,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,带娃做饭家务样样不行,简直是个猪队友!

  爸爸带娃的好处

  其实爸爸带娃,对孩子的成长更有利。因为妈妈能够给孩子温柔细腻,可只有爸爸才能给孩子足够的安全感。男女思维不同,爸爸能够教给孩子正确的认识这个世界,也教会孩子面对挫折时的勇气,更会教会孩子冷经处理。

  除此之外,爸爸带娃,妈妈就会省心很多,这样的家庭往往会更和谐。毕竟妈妈也不是这么爱生气,妈妈只是太累了,看见游手好闲的爸爸就想发火。爸爸主动参与带娃,孩子会更喜欢爸爸,妈妈也会感觉到轻松,夫妻关系自然会非常和谐。在这样一个充满爱的环境里长大,孩子也会非常幸福!

  爸爸为何不爱带娃?

  男人带娃的方式和女人有很大的不同,这令很多的女人瞬间炸毛。想一想,假如你做事的时候,总有人指指点点,你开心吗?所以爸爸不是不喜欢带娃,可能只是因为你老是指责他,打击了他的自信心。不如尝试从最简单的做起,多多鼓励你的另一半吧!

  所以不要老是抱怨自己的猪队友不行,不如尝试下多多沟通,让孩子爸爸感受到带娃的乐趣吧!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手机光明网、中青网、云南网

+1

来源:亲贝网整理 作者:杨杨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