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3岁宝宝洗掉妈妈4万元化妆品,宝妈求助:该夸还是该打?

社会热点

2020年11月22日

  每个家里都有个熊孩子,他们行动力强又没有太多顾忌,做出来的事却往往能让大人哭笑不得。

  最近就有个深圳的宝妈发了一个求助的朋友圈。

  原来这位宝妈下班回家,发现自己的化妆品已经“焕然一新”了。原来是3岁的宝宝用洗衣机给洗了,4万元奢侈化妆品都被洗掉,而宝宝还邀功说是在帮妈妈做家务。

  这位宝妈见状哭笑不得,不知道是该夸宝宝呢,还是该揍宝宝?于是咨询朋友的意见。

  而让这位宝妈更没想到的是,大家竟然纷纷点赞,宝妈瞬间无语了。很多网友们看到这条朋友圈也是纷纷在留言区留言。

  最大脑洞:是不是母女配合演戏呀,肯定是妈妈想要换化妆品了,让女儿背锅!

  吃瓜大爷:哟,和我老婆用的一样的化妆品,想必最心疼的还是爸爸吧!

  小金金:这简直是史诗级灾难现场啊,我都心疼了。

  江南七怪老八:遭遇总是惊人的相似,我家宝也把我老婆的化妆品给洗了。

  攒学费:没事,喊孩子爸爸买单就行,那是他小情人惹的祸。

  漂流:发现孩子总喜欢去拧洗衣机,还好被我及时打断了手。

  亲贝网小编倒是觉得,这位宝妈不该揍宝宝。毕竟宝宝洗化妆品是出于帮助妈妈做家务的心理,而不是纯粹的捣蛋,只是好心办了坏事而已,一旦责怪他,就会极大的伤害宝宝做事的积极性。

  当然也不能夸奖,毕竟他做了错事,应该教育孩子一些知识,比如化妆品不能洗......另外也要教育孩子不要随意触碰家用电器和插座开关,以防孩子发生触电的危险。

+1

来源:亲贝网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