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幼儿园虐童案迎来了反转?父母的索赔申请竟被全部驳回!

社会热点

2020年11月20日

  亲贝网小编了解到,前两年广州番禺一名四岁男童在幼儿园里被幼师用针扎事件,在网上持续发酵,不少网友对这件事情非常关注。时隔两年,事件又有了新的进展。经过警方调查,以及法院的综合判断,最后拨回到父母的索赔申请。幼儿园对此说自己受到了伤害,对于孩子受伤的原因。是一个谜团,自己也不清楚。

  事发情况

  二零一八年九月,是当事人小汪同学第一次到幼儿园上学。但是自己被扎伤,正是发生在自己上学的第二天。接孩子放学的时候,唐女士发现了孩子手指头受伤。出于第一反应,唐女士问儿子,是不是老师虐待了自己。但是当时语言表达能力还比较差的小汪,没有向唐女士表达事情的经过。不过在事后几天内,孩子反复说“坏蛋奶奶”,这引起了夫妻二人的猜疑。

  医生检查:针扎的

  孩子受伤之后,唐女士就去幼儿园里看监控了,但是没有发现什么异常。带儿子去医院检查后,医生怀疑是针状物品扎的。

  令人迷惑的监控盲区

  后来唐女士调查监控时发现,自己的儿子刚上幼儿园当天,从被保育老师带到教室柱子后面。长达七分钟的时间内,没有人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但就是这之后,小汪开始变得不正常,而这里正是监控盲区。

  随后双方发生了持续性的僵持,孩子一方认为是学校的老师虐待孩子。幼儿园一方则声称,自己是无辜的,家长这样做侵害了自己的名誉。

  由于缺乏有力的证据,法院不得不最终驳回的孩子父母的诉讼申请。但是从这件事情中我们也可以得知,现在社会幼儿园和家庭之间总有着不少矛盾,事情的孰是孰非我们不便做出评论。但是我们每个人,说好父母应做的本职工作,老师怀揣着一个爱关怀孩子,明白自己传道授业解惑的重任,那么这个社会会更加美好。

  文章综合:亲贝网、信息时报

+1

来源:亲贝网整理 作者:杨杨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