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全职带娃1年后,网红奶爸离婚了 谁带孩子谁就弱势?

社会热点

2020年11月11日

  亲贝网小编最近看到这样一个新闻:28岁全职带娃的网红奶爸离婚了,难道谁带娃谁就是弱势了吗?

  前段时间在短视频平台火起来的网红奶爸,一时之间成了别人家老公。这位奶爸曾经也是有自己工作的,但是他体恤自己的妻子,想让妻子也可以回归到职场上班,就选择了自己在家照顾三个月大的宝宝,他的做法得到很多网友的称赞。当真正的亲身经历后,才会明白,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,只有冷暖自知。

  这位奶爸因为不会带娃,要学习很多知识,除此之外,还有做家务,给孩子喂奶等等,每天都是看着简单的工作,却是在不停的重复着。外人眼中是别人家的老公,可只有他自己知道,每天都是在崩溃的边缘。

  就像很多宝妈一样,自己的作息时间被打乱,皮肤变的越来越差,头发也是越掉越多,情绪开始变得暴躁,身体和精神都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。

  一年后,网红奶爸离婚了。这个消息让很多网友都觉得不能相信,毕竟离婚前他的妻子有了二胎。当他晒出离婚证的时候,网友不禁发出感慨,在婚姻中,弱势的原来不止是女人。当一个家庭有了孩子之后,就有一个要牺牲自己,带娃的那个人成了婚姻中弱势的一方,网红奶爸的事情也给很多全职宝妈正了名。

  孩子应该是一个家庭和睦最强的润滑剂,两个人需要找到一个平衡的点,这个家庭更加的美好。这件事情很多人都是站在家长的角度,可站在孩子的角度呢,父母离婚并不是因为两个人犯错或者其他原因,是在照顾自己的时候,琐事消磨掉了两个人之间的爱,最终离婚了。虽然孩子并不懂这些,但事实就是这样。

  这件事你是怎么看的呢?

+1

来源:

推荐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