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贝网

应采儿让Jasper学习中文 学会就不会忘记了

社会热点

2020年11月11日

  亲贝网小编今天有看到这样一段视频:在一个综艺节目中,应采儿陪着儿子做游戏,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却发现Jasper有很多的汉字都不认识,应采儿就对儿子说到:学习中文不是好玩,而是必须要学的。应采儿还说到自己学习中文的经历,第一个字就是龙,还是哭着学会的,但是学会了就不会忘记了。中文是不会忘记的东西。

  在《爸爸去哪儿》节目中,陈小春有时候会跟Jasper说中文,Jasper可以听懂,也会说,但知道的并不多,而在其他节目中,我们听到的的交流大多都是英文的,Jasper很多汉字不认识也是很正常的,毕竟从小生活接触的英文都是比较多的。其实不止是应采儿,很多明星都会对孩子很严格,会让他们学习更多的东西。这也看出,明星对孩子的教育跟普通人一样。

  我们总说明星的孩子性格好,有教养,有钱才可以教的这么好,其实就是教育方法的问题。明星作为公众人物,好像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,他们的孩子一旦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,很多事情都会被放大,这在我们普通人身上也是一样的,孩子在外面的表现往往也是代表着父母的教育,家庭教养。

  我们作为普通人,虽然不能提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环境,但也会尽最大的努力让孩子接受更好的教育。没有明星那样的资金实力,但是我们他们在对孩子的教育方法上我们是可以学习的。

+1

来源:亲贝网

推荐文章